重庆探歌优惠 星迈罗美式肌肉感传承大黄蜂元素

【网上车市重庆分站讯】重庆探歌优惠 星迈罗美式肌肉感传承大黄蜂元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重庆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星迈罗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大众  300TSI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一汽-大众探歌正是这样一款“德味”十足的精致小车。如果它能将隔音水平再做优化,它的高级感将不亚于奔驰GLA、宝马X1、奥迪Q3等同级德系豪华品牌车。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新一代基于单缸最优的设计理念开发,采用模块化设计,也就是说只要一个缸的技术达标,那么在模块化的支撑下,四缸也没有任何问题,首先使用的是如今常见的350bar缸内高压直喷系统,辅以通用汽车专利技术小流量控制算法,通过ECU实时探测喷油器针阀运动,更精准控制喷油,在燃烧效果不变的情况下,喷油量最少。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其次使用了DVVT双气门可变正时系统,Dual Fast相位调节器可以让低转速下的扭矩输出更积极,为了配合增加的涡轮进气压力,发动机配备水冷增压中冷器,稳定进气温度,仅这两项技术就可以让增压响应时间缩短17%,也就是说轻踩油门,就可以让1.5T发动机发挥最大动力。

重庆探歌优惠 星迈罗美式肌肉感传承大黄蜂元素-图1

重庆百事达天威华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85384000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昌州大道中段23号-2号(23-4号) 

重庆百事达华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86696811

地址:重庆市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7号

重庆驰龙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58858266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三段2245号

重庆银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67565588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余松路501号佳居花园2幢1-5至1-11

重庆百事达天威华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璧山分公司

销售热线:023-85298111

地址:重庆市璧山县璧泉街道璧青北路989号1幢第一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