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锋兰达现车 星迈罗双联屏车内家庭影院

【网上车市成都分站讯】成都锋兰达现车 星迈罗双联屏车内家庭影院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成都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星迈罗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丰田  2.0L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丰田锋兰达前脸的进气格栅内采用密集的V型饰物点缀,视觉感满满。两端前大灯组很具攻击性,机盖两端的线条很具肌肉感。在车身侧面部分,车窗外侧、前后轮眉等部分进行了熏黑处理,提升运动感。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如果说外观上的优秀是雪佛兰的常规操作,那全面提升的智能化体验就是星迈罗最让消费者们惊喜的。其新一代运动数字科技座舱、同级独有悬浮式双10.25吋渐层智慧屏,还有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的组合,让星迈罗的智能标签更加深入人心。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值得一提的是,星迈罗悬浮式双10.25吋渐层智慧屏向驾驶员侧倾斜约9度,在使用导航时能够让驾驶员更加方便的使用。而其作为“智慧家庭中控大脑”的小雪OS智能家居操作系统,该系统与众多知名品牌(美的、海尔、海信、欧普、科沃斯等)与产品(吸顶灯、空调、扫地机器人、加湿器、电视、摄像头、新风机、净化器、门锁等)形成生态互联,用户只需扫码绑定智能家居设备,就能随时远程开启家中空调,或者语音唤亮灯光等。

成都锋兰达现车 星迈罗双联屏车内家庭影院-图1

成都天帅车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85121202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成都嘉和品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6898988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锦江大道1686号

金堂天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7931777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成金大道1899号

四川申蓉泓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8619999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竹园大道701号

成都东创国城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7821717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天府新区万安镇中太路1号

四川灵通智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8421535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