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雅阁优惠 迈锐宝XL人性化车联系统如随行秘书

【网上车市贵阳分站讯】贵阳雅阁优惠 迈锐宝XL人性化车联系统如随行秘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贵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本田  260TURBO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11代雅阁其实从现身工信部,再到实车照流出,上海车展上的公开展出再到现在的正式公布售价宣告上市,其实大家对它的外观已经不陌生了。我们可以这么说,11代雅阁的实车的气场感相比之前的10代和10.5代,有了很明显的提升。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外形方面以迈锐宝XL中高配Redline车型为例,其前脸采用了分层式样的亮黑色进气格栅,配合细长的大灯和造型个性的日行灯,营造了一种凶悍的感觉。来到侧面,2829mm的长轴距加上亮黑色的18寸轮毂以及后视镜,让侧面显得优雅动感,富有科技感的尾灯、双边共两出排气和前后黑化的车标宣告了迈锐宝XL运动化的定位。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全新的8英寸中控娱乐系统屏幕比现有车型更大一些,内置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这套系统能够提供丰富的车载app应用,包括智能地图、娱乐音乐、移动电台、股票查询、生活天气等,并可享受每年24G的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贵阳雅阁优惠 迈锐宝XL人性化车联系统如随行秘书-图1

铜仁德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灯塔工业园武陵山国际汽车城

电话:0851-28684311

遵义鑫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黔北汽车城遵南大道1744号

电话:0855-8583666

贵州通源金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大道北段18号(市公安局斜对面)

电话:0857-7111555

贵州乾通汽车进出口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孟关乡孟关国际汽车贸易城内

电话:0851-33838555

六盘水通源金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六盘水市钟山西路白鹤高架桥北侧康达汽车城内

电话:0859-337968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