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田皓影优惠1.5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本田皓影优惠1.5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广本绍兴袍江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皓影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40TURBO 两驱精英版5座2023款 18.59 17.09 1.50
240TURBO 两驱精英版PRO7座2023款 19.59 18.09 1.50
240TURBO 两驱豪华版5座2023款 19.9899 18.49 1.50
240TURBO 两驱豪华版PRO7座2023款 20.4899 18.99 1.50
240TURBO 两驱尊贵版5座2023款 21.39 19.89 1.50
240TURBO 两驱尊贵版PRO7座2023款 22.9899 21.49 1.50
240TURBO 四驱尊享版5座2023款 24.9899 23.49 1.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皓影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广汽本田  240TURBO 四驱尊享版

相比老款车型,2023版本田皓影在外观方面做出了大幅度的改变,首先在前脸部分,新车取消了贯穿式的中网以及大灯组的镀铬饰条,同时采用了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前保险杠,因此新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的年轻,也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而在侧身,变化最大的就是七座布局了,并且这样的布局用户也不用担心空间不够等问题,因为在尺寸方面,新车也完成了升级。

广汽本田  240TURBO 四驱尊享版

2023版本田皓影在车内也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10.1吋悬浮式中控屏幕加上10.2吋的数字仪表(部分车型7吋)最大程度上保障了新车内饰的科技氛围感,让其更加符合时代,同时在空调出风口方面,新车也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并且还采用了蜂窝状的结构装饰,这一点相信本田思域和本田型格的车主都非常熟悉。此外,在科技感方面,新车还内置了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并且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再加上Honda SENSING360安全超感系统,让用户的日常出行更加便捷安全。

广汽本田  240TURBO 四驱尊享版

至于动力方面,2023版本田皓影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为新车提供193Ps的最大输出马力,以及243N·m的最大输出扭矩,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则采用了CVT无级变速箱。从账面数据来看,2023版本田皓影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十分不错,在同级别车型中,新车的动力表现也当属顶尖层次,其瞬间爆发的动力相比于很多2.0T车型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了,同时强大的性能更是保障了新车的加速能力,让新车在起步加速以及后段超车加速的时候,也可以游刃有余。此外,新车的换挡机构也是非常的平顺,过于平顺的换挡体验让新车的驾驶质感更加卓越,并且还保障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而百公里7.31L的油耗便是这台2023版本田皓影强大的象征。

编辑点评:目前皓影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广本绍兴袍江店  
广本绍兴袍江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广汽本田][广汽本田-理念]
电话:0575-88977666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斗门街道丁港横路1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