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坦克300优惠 开拓者7座实用大户型

【网上车市成都分站讯】成都坦克300优惠 开拓者7座实用大户型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成都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坦克  2.0T 铁骑02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坦克300 3.0T车型的前格栅预计将沿用TANK字母标识,下方配有黑色护杠,牌照架下部带有绞盘;车侧配备涉水喉,车辆涉水深度提升至900mm,车顶提供可拓展平台,尾部为外挂式备胎。新车内饰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外观设计方面,通过实车图片就可以看出雪佛兰开拓者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将未来感与力量感巧妙融合,传递出美系SUV独有的美感,从而营造出更具运动感和攻击性的视觉效果。前脸通过使用大量的折线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前卫和富有设计感,而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筋线与层次分明的前保险杠则为车头营造出更多的力量感,下方防擦条还采用了银色烤漆进行装饰。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侧面来看,开拓者的C柱之后略微上扬和收紧,营造出了小溜背的既视感运动感很强,另外通过外凸的轮眉和双腰线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加富有肌肉力量感和层次感。并配备了20英寸熏黑轮毂以及235/55 R20的前后轮胎规格,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22mm,轴距为2863mm。

成都坦克300优惠 开拓者7座实用大户型-图1

成都天帅车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85121202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成都嘉和品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6898988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锦江大道1686号

金堂天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7931777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成金大道1899号

四川申蓉泓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8619999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竹园大道701号

成都东创国城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7821717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天府新区万安镇中太路1号

四川灵通智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8421535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