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田CRV现车 黑武士探界者血统纯正

【网上车市重庆分站讯】重庆本田CRV现车 黑武士探界者血统纯正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重庆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本田  240TURBO 两驱睿型版 5座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本田CRV的颜值更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其实对于上了年纪的用户来说,荣放的设计理念也很讨喜,立体感、肌肉感十足的车体造型有种越野车的侵略感,同时又彰显出不错的沉稳、大气风格,比较适合三四十岁的中年消费者。然而,当下的汽车消费用户越来越低龄化,都是20岁出头不到30岁的年轻人,当年更喜欢CRV的范儿,毕竟,本田CRV不仅在外观上更加年轻、运动,内饰也比较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在动力系统方面,探界者在将近一个月的用车时间内,表现出了不俗的性能,2.0T发动机显眼的账面数据也随同油门开度带来的快感,一齐解读了出众二字。可以说,若是挑选出探界者最让我满意的一点,那么动力既是毫无疑问的答复。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在功能性的配置上,雪佛兰探界者配备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可以通过多片离合器控制后轮动力的分配。不过,这套四驱系统更多的是在前轮发生打滑时,将动力传递至后轮,主要考量是为了保障雨雪天气下的行驶安全性。

重庆本田CRV现车 黑武士探界者血统纯正-图1

重庆百事达天威华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85384000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昌州大道中段23号-2号(23-4号) 

重庆百事达华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86696811

地址:重庆市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7号

重庆驰龙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58858266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三段2245号

重庆银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67565588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余松路501号佳居花园2幢1-5至1-11

重庆百事达天威华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璧山分公司

销售热线:023-85298111

地址:重庆市璧山县璧泉街道璧青北路989号1幢第一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