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田CRV优惠 星迈罗10.25英寸双屏家庭影院

【网上车市重庆分站讯】重庆本田CRV优惠 星迈罗10.25英寸双屏家庭影院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重庆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星迈罗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本田  240TURBO 两驱睿型版 5座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新一代国产CR-V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东风本田没有做过多地改动。全新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同时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提供全LED大灯组搭配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带透镜大灯组与圆形雾灯的不同组合。第五代CR-V采用了更窄的A柱以减少驾驶员的盲区。车头更多锋利的线条使得令CR-V的外观多了几分硬派SUV的气息。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雪佛兰星迈罗,定位是在于创界与探界者之间,是一款主打年轻家用市场的紧凑级SUV车型,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全系车型均搭载了184匹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3.99-16.49万元,作为一款合资紧凑级SUV车型这样的售价区间在合资紧凑级SUV市场中还是挺实惠的。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前脸呈“X”形结构,配合熏黑式的中网让前脸看起来有着十分不错的辨识度,超长的电镀格栅条贯穿了整个车头,配合两侧LED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既对现有雪佛兰家族设计有着传承,同时在气势和辨识度上更为突出。而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筋线与棱角分明的前包围设计则为前脸带来了更多的力量感。

重庆本田CRV优惠 星迈罗10.25英寸双屏家庭影院-图1

重庆百事达天威华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85384000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昌州大道中段23号-2号(23-4号) 

重庆百事达华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86696811

地址:重庆市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7号

重庆驰龙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58858266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三段2245号

重庆银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67565588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余松路501号佳居花园2幢1-5至1-11

重庆百事达天威华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璧山分公司

销售热线:023-85298111

地址:重庆市璧山县璧泉街道璧青北路989号1幢第一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