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昂科威优惠 探界者炫富液晶屏五脏俱全

【网上车市重庆分站讯】重庆昂科威优惠 探界者炫富液晶屏五脏俱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重庆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别克  532T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昂科威的华丽退场多少让人感到惋惜,但对于消费者来说,在如今百花齐放的合资中型SUV市场,谁能成为他们下一个可靠的选择更为重要。而与昂科威同平台、拥有相同的动力总成、师出同门的雪佛兰探界者成为了不少人关注的目标。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飞翼式双座舱设计。车内配有8吋中控屏,大量软质材料包裹,RS系列车型则采用了耀红打孔真皮运动座椅,为乘客提供宽裕而舒适的乘坐体验。让人眼前一亮的是配备超大星空全景天窗,使车内更加明亮清新。新车储物空间也非常多,提供多达26处的储物空间。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探界者的外观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一眼看过去就充满着青春的味道,最主要是外形非常具有运动风,加上凌厉丰满的线条,勾勒出了一台充满力量感的车型。前脸部分的六边形格栅非常霸气,两边的大灯融合进来得也非常巧妙,整辆车的车头部分就像一只充满冲劲的猛兽,随时准备在大路上奔驰。

重庆昂科威优惠 探界者炫富液晶屏五脏俱全-图1

重庆百事达天威华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85384000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昌州大道中段23号-2号(23-4号) 

重庆百事达华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86696811

地址:重庆市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7号

重庆驰龙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58858266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三段2245号

重庆银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67565588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余松路501号佳居花园2幢1-5至1-11

重庆百事达天威华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璧山分公司

销售热线:023-85298111

地址:重庆市璧山县璧泉街道璧青北路989号1幢第一层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