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奔驰CLS售价57.68万元起 欢迎到店垂询

绍兴奔驰CLS售价57.68万元起 欢迎到店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中升之星奔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奔驰CLS车型在售,售价57.68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CLS2602023款 57.7 57.70 暂无优惠
改款 CLS2602023款 58.8 58.80 暂无优惠
CLS 300动感型2023款 63.8 63.80 暂无优惠
改款 CLS 300动感型2023款 63.8 63.80 暂无优惠
CLS 300豪华型2023款 69.1 69.10 暂无优惠
改款 CLS 300豪华型2023款 69.1 69.10 暂无优惠
CLS 3504MATIC2023款 78.4 78.40 暂无优惠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CL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奔驰(进口)  CLS 300

首先来看外观,颜值依旧在线,造型上延续了老款的设计手法,前脸采用了满天星的点阵式设计,并在内部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时尚度更高,两侧大灯造型犀利,点亮后效果不错。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几何多光束大灯。下包围则采用了AMG风格的运动套件,运动感拉满。

奔驰(进口)  CLS 300

内饰方面,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相搭配,再加上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怀挡式的换挡机构,整体的科技氛围浓厚。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设计,中高配还配置了13扬声器柏林之声音响系统。材质方面自不用说,质感高级。

奔驰(进口)  CLS 300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的动力构成,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轻混动版本最大功率为299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有4MATIC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奔驰CLS有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中升之星奔驰  
绍兴中升之星奔驰
主营品牌: [北京奔驰][福建奔驰][奔驰(进口)]
电话:0575-8555055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二环北路39号梦享城对面
优惠促销 威霆目前价格稳定 价格29.38万起售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1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