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奔驰CLS售价57.68万元起 欢迎到店垂询

绍兴奔驰CLS售价57.68万元起 欢迎到店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中升之星奔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奔驰CLS车型在售,售价57.68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CLS 2602022款 57.68 57.68 暂无优惠
CLS 300 动感型2022款 63.78 63.78 暂无优惠
CLS 300 豪华型2022款 69.02 69.02 暂无优惠
CLS 350 4MATIC2022款 78.32 78.32 暂无优惠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CL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奔驰(进口)  CLS 300 动感型

奔驰CLS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满天星式中网,点阵式的星辉进气格栅造型,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整车还采用了三段式的前包围,两侧雾灯区域内部还加装了两道横向装饰条,两侧狭长犀利的LED大灯和运动的三段式下包围造型,整体看起来是非常时尚运动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新增了海夜蓝与祖母石绿全新的配色可选!

奔驰(进口)  CLS 300 动感型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风格以豪华为主题,新车采用了波浪式前面板设计,搭配精湛的工艺,融合各种细节设计,使得整车内饰的精致感得以提升。另外,新车的座椅也有部分变化,新增了黑色/赭石棕、星云灰/岩浆灰、玛奇朵米色/提香红色共三套不同颜色搭配的皮饰座椅。

奔驰(进口)  CLS 300 动感型

动力方面,新车最大变化是全系换搭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新款最大功率为220KW,最大峰值扭矩为400N·m。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奔驰CLS有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中升之星奔驰  
绍兴中升之星奔驰
主营品牌: [北京奔驰][福建奔驰][奔驰(进口)]
电话:0575-8555055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二环北路39号梦享城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1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