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吉利嘉际优惠6000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吉利嘉际优惠6000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英吉吉利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嘉际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嘉际L 1.5TD DCT舒适型2023款 11.98 11.38 0.60
嘉际L 1.5TDDCT豪华型2023款 12.98 12.38 0.60
嘉际L 1.5TDDCT尊贵型2023款 14.28 13.68 0.6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嘉际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吉利汽车  嘉际L 1.5TD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款嘉际走上了“MPV就要用大格栅”的道路,前脸大部分面积都被上下格栅占据,格栅两侧则是很夸张的导流口装饰,维持了现款同样霸气的外观。新款“L”版车型相较于2022款车型,在车身长度上加长了120mm,其他参数则保持不变。

吉利汽车  嘉际L 1.5TD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款嘉际的仪表台造型有所变化,装配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空调出风口变成了贯穿式设计。此外,档把区域也有改动,门板、座椅、中央扶手的真皮加入了一些缝线纹路,保持着整个车厢不错的氛围感。

吉利汽车  嘉际L 1.5TD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023款吉利嘉际L搭载了1.5T发动机,相比于老款的1.8T发动机,新款发动机虽然少了0.3L排量,但马力也仅仅只是少了3匹,在马力方面两台发动机的参数不相上下,与之搭配的是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款车型最大能输出181马力和290牛米的最大扭矩。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嘉际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英吉吉利  
绍兴英吉吉利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575-88364949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金柯桥大道2869号(安昌国际加油站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传祺M6 传祺M6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马7X 海马7X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瑞风L5 瑞风L5 15.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3.7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