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吉利嘉际优惠5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吉利嘉际优惠5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英吉吉利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嘉际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TDDCT白金舒适型2022款 11.98 11.48 0.50
1.8TDDCT白金豪华型2022款 12.98 12.48 0.50
1.8TDDCT白金尊贵型2022款 14.28 13.78 0.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嘉际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吉利汽车  1.8TD

外观方面,吉利嘉际延续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回型进气格栅本身具有高辨识度,中网使用直瀑镀铬饰条装饰,外观镀铬亮条在紧紧包裹的同时,两端的线条嵌入其灯组内部,可以起到拉升视觉横向宽度的作用。车头的下半部分像是一个笑脸,同时辅以带有导流作用的黑色饰板,整体的视觉感受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

吉利汽车  1.8TD

再来看内饰设计,中控台采用对称T型布局,通过不同材质与不同颜色拼接,使其在视觉上具有丰富的层次感和立体感。仪表盘并非机械指针结构,而是使用液晶屏幕通过合理分区带来不输全液晶的效果;中控屏为矗立式,下方为空调系统的实体按键,电子档杆的前后均设计有储物格,杯座具备加热制冷的效果,细节设计胜过视觉的华丽。

吉利汽车  1.8TD

动力方面,吉利嘉际全系搭载1.8T(184马力)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动力账面参数对比横向竞品(传祺M6、比亚迪宋MAX都搭载1.5T)具有优势,NEDC综合油耗为7.5L/100km。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嘉际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市君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君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575-88378877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二环北路59号(梦享城对面)
优惠促销 远景X1欢迎垂询 优惠高达3000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传祺M6 传祺M6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马7X 海马7X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瑞风L5 瑞风L5 15.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3.7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