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尚生长 东风本田-HR-V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

潮流与劲动兼具,时尚与运动兼得。4月27日,东风Honda HR-V北京区域联合上市会在北京丰台永旺梦乐城如期举办。下面让我们共同回顾上市现场,领略“城市爬山虎”HR-V车型的酷炫潮尚。畅想HR-V的用车生活。

潮尚生长 东风本田-HR-V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

进入主会场映入眼帘的是用爬山虎定制的大型东风Honda“H”立标,将名字签写到爬山虎叶上,仪式感满满。签到后落座等待上市活动的正式发布。

潮尚生长 东风本田-HR-V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图2

在愉悦悠扬的乐队演奏声中,整个会场氛围变得热情高涨,引得许多路人驻足围观。

潮尚生长 东风本田-HR-V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图3

北京凯骐典盛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谭胜利上台致辞,感谢了在场的媒体和客户朋友们对东风Honda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潮尚生长 东风本田-HR-V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图4

劲尚劲美,自放光芒。双人互动舞蹈,优美的身姿与背景融合,完美的诠释了”潮尚生长”。

潮尚生长 东风本田-HR-V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图5

13店领导共同开启上市发布会揭幕仪式。随着领导将手掌放置到全息球及发光柱上,也预示着东风本田-HR-V在北京区域正式上市。

潮尚生长 东风本田-HR-V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图6

主持人也对全新东风Honda HR-V的亮点进行了详尽的讲解。潮流与劲动兼具,时尚与运动兼得,给出了都市SUV的完美答案。全新东风Honda HR-V是当之无愧的 酷炫潮尚,有型有劲的“都市爬山虎”

潮尚生长 东风本田-HR-V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图7

随着全新HR-V的亮相,车型的价格也随之公布:

SPORT TURBO 锐·T动

劲享版15.99万元   劲睿版16.29万元

劲潮版17.49万元   劲致版19.59万元

e:HEV强电智混

动速版17.99万元   动智版19.09万元

动擎版20.59万元   动魄版22.89万元

潮尚生长 东风本田-HR-V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图8

潮尚生长 东风本田-HR-V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图9

北京区域全新HR-V拥有者,车主刘先生也来到了现场,向我们分享了用车心得。也表示在未来,将会继续信任东风Honda,同时也对为客户提供舒适购车养车环境,创造卓越车型性能的厂商及经销商表示了感谢。东风Honda 北京凯骐典盛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谭胜利谭总,东风本田北京区域联席会会长付莉莉付总为客户送上礼物及钥匙。

潮尚生长 东风本田-HR-V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0

活动结束,属于我们的精彩仍未停止,近距离赏车,收获了满满好评。现场更有摇一摇互动游戏,精美冷餐,让整个会场热闹非凡。

潮尚生长 东风本田-HR-V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1

潮尚生长 东风本田-HR-V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2

潮尚生长 东风本田-HR-V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3

 

酷炫潮尚,有型有劲的“都市爬山虎”相信大家跟我一样忍不住畅享我拥有HR-V的生活是什么。现在我就跟大家畅想一下有了HR-V的用车生活。

潮尚生长 东风本田-HR-V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4

上车篇:潮尚外观就人赞叹,亮黑涂装轮毂,开启的时尚气场,彰显运动实力,大开口进气格栅,放大我们的张扬格调,让出场就气场全开。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与车尾灯,走到哪里都是高光。

潮尚生长 东风本田-HR-V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5

优雅篇:脚踢电尾门,从容优雅,车内灵动空间,惬意享不停。

潮尚生长 东风本田-HR-V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6

动力篇:Honda HR-V有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182N·m的2.0L Di(缸内直喷)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它还有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的双电机。这个时候,轻轻一踩, 强劲动力奔涌而出,迅速迸发。很好解释了“动力才是底气”。

潮尚生长 东风本田-HR-V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7

舒适篇:驾驶中看着HUD抬头显示,BOSE音响放着最喜欢的音乐,夜晚还有10色氛围灯相伴。最时尚的都市风范。

潮尚生长 东风本田-HR-V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8

智能篇:智能便捷让用车从容不迫,机远程控制、OTA在线升级、车家互联、数字钥匙等功能,手机就能当车钥匙,和生活无缝连接,轻松控制我们HR-V。

潮尚生长 东风本田-HR-V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9

安全篇:每次出行都安全的抵达是HR-V的职责,我们的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 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在高速巡航时,可以自动保持车距,在偏离方向时,可以自动校正,在遇到障碍时,还会自动刹停,不论遇到多么复杂的情况,都不用再提心吊胆。最后,还有10安全气囊/气帘系统,能够让人始终安心,保障出行的驾乘无忧。

潮尚生长 东风本田-HR-V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图20

而富有积极高能「内劲」的Honda HR-V,以「劲动」为核心价值。让我们联想到都市中无处不在的“爬山虎”,其拥有向阳而生的生命力,不断攀爬的生长动力、 不畏艰险勇于突破的拓展力,与我们的Honda HR-V精神内核不谋而合!就像我们每个追梦的人,用生长的力量见证城市的变化,用时尚的外观、劲动的本能和先行者的姿态,见证、陪伴 着我们每一位潮尚而行的都市爬山虎一路变成更好的自己!

潮尚生长 东风本田-HR-V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图2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