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购本田XR-V优惠5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购本田XR-V优惠5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越田东风本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本田XR-V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CVT热力版2023款 13.29 12.79 0.50
1.5LCVT热潮版2023款 14.59 14.09 0.50
1.5LCVT热爱版2023款 15.29 14.79 0.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本田XR-V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本田  1.5L 左前正45度

首先来看外观方面,此次中期改款的本田XRV,最具辨识度的改变是换装了六边形点阵式前格栅,从中央LOGO向外扩散的点阵式镀铬元素富有精致感,两侧LED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搭配贯穿式灯带,更显科技感。下包围则采用了贯穿式造型设计,让整个车头部分的造型更加饱满敦实,更加时尚年轻,标识性也变得十足!

东风本田  1.5L 大中控全景

全新XR-V的内饰设计回归简洁,更注重实际用车感受,尤其是内饰新增了橙色的点缀,也增添了几分时尚感,此次中控台造型到方向盘造型都有着很大的变化,搭配的这块9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功能表现上,在目前同级别的合资车型中属于主流表现,另外,车机匹配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Carlife连接、车家互联、远程控制、OTA升级等多个功能,这个功能的增加让2023款本田XRV变得更加人性化!

东风本田  1.5L

在动力方面,虽然2023款本田XRV目前全新一代XR-V全部是1.5L自吸发动机,变速箱也保持不变还是CVT变速箱!而在具体性能上,新款发动机的动力性有所降低,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而上代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1马力,而此次的1.5T车型也是没见了踪影!对此,本田的这番骚操作是实在让人想不通!

编辑点评:目前本田XR-V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越田  
绍兴越田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本田(进口)]
电话:0575-89870666
地址:钱陶公路万达广场往东5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