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鹏集团-秦PLUS DM-i2023冠军版上市发布会

2月26日华鹏集团 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上市发布会在北京合生汇顺利举行。北京北方华鹏汽车集团创建于2000年9月,是一家集整车销售、汽车维修为主经营的汽车销售企业,集团公司在全国拥有20余家比亚迪店,经过二十多年的整车销售服务,华鹏集团已形成了一整套成熟的营销理念和模式,培养出一支支经验丰富素质良好的汽车销售服务团队,并且拥有非常稳定的客户群体。是一个多元化、多品牌 、多功能、多服务的全方位大型企业。

华鹏集团-秦PLUS DM-i2023冠军版上市发布会-图1

秦作为“燃油轿车颠覆者”,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携五大颠覆、四大焕新技术强势改写A级轿车新标准。正如比亚迪汽车 王朝网销售事业部 京北大区运营经理 李鑫智先生所说:“技术,是核心竞争力”,“中国品牌没有先发优势”到“位居全球新能源车的销量榜首”比亚迪在此迈上了新的台阶。但,这只是一个开始!

华鹏集团-秦PLUS DM-i2023冠军版上市发布会-图2

金杯银杯,不如车主的口碑,自上市以来,秦PLUS销量与口碑齐飞,50万车主在各大汽车口碑榜、关注榜,纷纷打出了高分。今天的主角--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就在万众瞩目中惊艳亮相。

华鹏集团-秦PLUS DM-i2023冠军版上市发布会-图3

“快、省、静、顺、绿”,颜值焕新、舒享升级、智联进化、影音进阶5大维度直面消费者的需求,为广大车主提供了更加完善的舒适体验。由此可见,比亚迪品牌能够取得今天这样优异的成绩是理所当然更是实至名归!

华鹏集团-秦PLUS DM-i2023冠军版上市发布会-图4

随着发布会的进行,现场氛围逐渐高涨,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用9.98万—14.58万元的价格杀入合资燃油车的价格腹地,在A轿市场首次实现“油电同价”,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体验到DM-i超级混动的革命性产品力。

华鹏集团-秦PLUS DM-i2023冠军版上市发布会-图5

华鹏集团-秦PLUS DM-i2023冠军版上市发布会-图6

人生是一场精彩的旅途,需要惊险刺激的探索与激情,也需要优雅古典艺术的熏陶,在介绍了这样经济实惠的价格后,我们欣赏了好听的歌曲及优雅的舞蹈和美味的甜品。

华鹏集团-秦PLUS DM-i2023冠军版上市发布会-图7

华鹏集团-秦PLUS DM-i2023冠军版上市发布会-图8

华鹏集团-秦PLUS DM-i2023冠军版上市发布会-图9

风有约,花有信。相聚短,未来期,人生最美是相遇。为了让今天成为我们人生中一个拥有独特意义的里程碑,为了让今天成为未来发展进程中奏响的华丽乐章的一节。我们留下了最美的镜头来纪念这特殊的一天。

华鹏集团-秦PLUS DM-i2023冠军版上市发布会-图10

华鹏集团-秦PLUS DM-i2023冠军版上市发布会-图11

华鹏集团-秦PLUS DM-i2023冠军版上市发布会-图12

时光荏苒,在不知不觉中便稍纵即逝,犹如白驹过隙...让我们一起见证比亚迪未来美好的明天!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