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凯迪拉克XT5促销 探界者尺寸大颜值高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凯迪拉克XT5促销 探界者尺寸大颜值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凯迪拉克(国产)  2.0T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从动力系统来看,新款XT5依旧采用了目前通用系车型主流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这款发动机的最大优势在于采用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能够根据行驶的道路和车辆的状态智能调节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以及两缸超经济模式,有效的提升了发动机行驶过程中效率以及燃油经济性,而与之匹配的也是主流的9AT变速箱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定位于中型SUV的探界者在车身尺寸方面的数据为4646/1843/1684mm,轴距为2725mm。和大众途观L的车身尺寸4733/1839/1673mm,轴距2791mm比起来,探界者的宽度和高度占优势,而长度和轴距要短些。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匹配的变速箱也是通用家族较为先进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换挡高效、平顺,且较愿意升档。让雪佛兰探界者的百公里加速大大缩减,其中两驱版车型更是能在7.9s内完成百公里加速。这样的成绩,对于一款重达1.62吨的中型SUV而言,已经算是较为迅速了。

西宁凯迪拉克XT5促销 探界者尺寸大颜值高-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8867888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22号(雪佛兰4S店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4319688

青海省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