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凯迪拉克XT5热销 雪佛兰探界者配置齐全

【网上车市南阳分站讯】南阳凯迪拉克XT5热销 雪佛兰探界者配置齐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南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凯迪拉克(国产)  2.0T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虽然凯迪拉克XT5没有像Q5L、GLC那样针对国内消费者进行加长。不过抛开现象看本质的道理大家都懂,具体到尺寸上来说,前者4813mm的车长相比Q5L 4765mm、GLC 4764mm,以及同级XC60 4688mm,有着先天性的明显优势。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雪佛兰探界者车身结构经过多重优化设计,通过计算机辅助工程(CAE)仿真工具进行了约950万小时的运算,达到了SUV五星安全标准。车身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比例高达82%,实现轻量化目标的同时,也大大强化了整车被动安全的防护能力。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据悉,探界者在包括AB柱、车顶横梁、驾驶员脚步护板等部位,其热成型钢屈服强度能达到1500Mpa。而作为对比,CR-V和RAV4相似部位的结构屈服强度分别仅为约780Mpa和1310Mpa。

南阳凯迪拉克XT5热销 雪佛兰探界者配置齐全-图1

南阳市驷方新美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7-67075666

南阳市卧龙区仲景路与信臣路交叉口向北1200米路东

南阳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377-61668666  

南阳市北京路与张衡西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政和雪佛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