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本田CRV优惠 雪佛兰星迈罗年轻又运动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本田CRV优惠 雪佛兰星迈罗年轻又运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星迈罗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本田  240TURBO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新一代国产CR-V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东风本田没有做过多地改动。全新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同时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提供全LED大灯组搭配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带透镜大灯组与圆形雾灯的不同组合。第五代CR-V采用了更窄的A柱以减少驾驶员的盲区。车头更多锋利的线条使得令CR-V的外观多了几分硬派SUV的气息。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新一代基于单缸最优的设计理念开发,采用模块化设计,也就是说只要一个缸的技术达标,那么在模块化的支撑下,四缸也没有任何问题,首先使用的是如今常见的350bar缸内高压直喷系统,辅以通用汽车专利技术小流量控制算法,通过ECU实时探测喷油器针阀运动,更精准控制喷油,在燃烧效果不变的情况下,喷油量最少。

雪佛兰(国产)  1.5T

为了保证在寒冷环境或者长时间行车时发动机的稳定性,LP5采用了精密砂型铸造工艺缸体,搭配锻钢曲轴组件和EMC验证的高性能直流电机电子节气门,发动机缸体刚性更高,进气流量控制更精准,即便在低温、晃动和长时间运行等环境下也能持续工作,提高了发动机的耐用度。

西宁本田CRV优惠 雪佛兰星迈罗年轻又运动-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8867888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22号(雪佛兰4S店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4319688

青海省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