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本田CRV促销 雪佛兰星迈罗年轻又运动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本田CRV促销 雪佛兰星迈罗年轻又运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星迈罗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本田  240TURBO 左前正45度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全新一代的本田CRV已经上市一段时间,整体的热度和关注度非常高,并且7个版本成为了主流,虽然全新一代版本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和年轻人的关注,但是老款版本车型依然处于在售状态,所以老款与新款车型之间形成了很大的反差,尤其是在价格水平方面,老款本田crv,价格水平定位在14.98万起售,整体的价格水平下降幅度比较大,展现出了很强的性价比。

雪佛兰(国产)  1.5T

作为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家族中最新的黄金排量的主力车型,星迈罗所搭载这套动力系统可谓来头不小,深度研究后你便能发掘其在开发理念、技术创新以及未来前瞻等层次上的用心。第八代Ecotec全新1.5T 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基于“单缸最优”的设计理念,采用模块化架构开发和集成,可以实现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的动力输出,并匹配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9秒。

雪佛兰(国产)  1.5T

从参数性能来看,星迈罗的整体动力表现要比同级别主流车型优秀不少,可谓是同级强劲性能的佼佼者。实际驾驶时,你也能够很明显感觉到它的动力输出响应十分及时且平顺,你都可以尽享性能释放的同时更会让你每一次的超车、过弯、制动都显得从容不迫。而当你需要更强动力以及敏捷操控时,它也依旧能给你强大信心之下的那种稳健感,也让每次驾驶更显十足乐趣,更能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对于驾驶层面的更高标准。

银川本田CRV促销 雪佛兰星迈罗年轻又运动-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51-8989688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