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别克英朗降价 全新科沃兹配置怎么样

【网上车市商丘分站讯】商丘别克英朗降价 全新科沃兹配置怎么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洛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别克  改款 1.3T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国产)  325T 自动欣悦版

别克英朗,曾经国内A级入门家轿的销量霸主,别克品牌在华销量的绝对担当,同样也是许多中国家庭消费者们的“第一台车”。英朗曾经的市场表现有多强势呢?从数据来看,在它最辉煌的2017年,英朗的全年销量达到了421296辆,位居当年轿车销量榜第二,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走量车型。

 

雪佛兰(国产)  325T 自动欣悦版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对部分细节微调。车头部分采用日产家族化的V型进气格栅,并辅以镀铬点缀,两侧的大灯造型锐利,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棱角分明,呈现年轻化气息。前包围两侧造型锐利,雾灯区域通过黑色点缀,进一步增添运动气息。

雪佛兰(国产)  325T 自动欣悦版

燃油方面,科沃兹可加注92号汽油,吃粗粮,不挑食,这一点很好。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L,也就是说,一次性加满之后可以行驶707公里左右。

商丘别克英朗降价 全新科沃兹配置怎么样-图1

商丘市顺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民主西路与车城大道交叉口向北500米路西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