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本田CRV现车 星迈罗强劲动力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本田CRV现车 星迈罗强劲动力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星迈罗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东风本田  240TURBO 正前

重新设计的 2023 款本田 CR-V 是对即将离任的第五代 SUV 的改进,具有更加人性化的内饰和改进的混合动力性能。本田的 CR-V 紧凑型 SUV 是消费者的热门选择之一,它一直是本田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但随着其他合资及国产品牌紧凑型 SUV 快速进步,它的销量已经被悄然分割。

雪佛兰(国产)  1.5T

雪佛兰星迈罗是一款在国内全球首发的新车型,搭载了更新的LP5发动机和CVT变速箱,在智能和安全方面也有更高的标准,那么这款与科迈罗跑车名字接近的“小黄蜂”实用性怎么样?相比老款雪佛兰SUV的1.3T三缸机,这台全系的1.5T四缸机智能程度、耐用度和功率输出全面进阶,最大功率达到184马力,超过了中型SUV探界者上那台同排量1.5T LFV发动机,扭矩250Nm,但峰扭转速区间更宽泛。

雪佛兰(国产)  1.5T

星迈罗的前脸设计风格则是来源于Blazer,相当的霸气,并且这辆车从低角度去看有一种科迈罗的既视感,这也是这辆车叫星迈罗的原因之一。星迈罗的内饰设计都在向实用性看齐,实体的空调按键更加实用,并且搭载了小雪OS车机系统,在智能网联方面有了不小的进步。

西宁本田CRV现车 星迈罗强劲动力-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8867888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22号(雪佛兰4S店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4319688

青海省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2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