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卡罗拉大促 全新科鲁泽驾驶性价比超高

【网上车市平顶山分站讯】平顶山卡罗拉大促 全新科鲁泽驾驶性价比超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平顶山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丰田  双擎 1.8L E-CVT先锋版

雪佛兰(国产)  1.5L

卡罗拉更加偏向运动的1.2T S-CVT车型,搭载了双循环直喷涡轮发动机,在1500-4000转区间内持续输出峰值扭矩,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85牛·米,并加入了半缸位停机-启动技术,让车辆拥有超越同级的启停平顺感,并匹配由8速升级为10速的S-CVT变速箱,实现平稳快速换挡响应。

雪佛兰(国产)  1.5L

动力方面,新款雪佛兰科鲁泽除1.5L四缸发动机外,还提供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版本,并配有48V轻混系统。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在调校方面明显偏向运动化取向,针对年轻消费者对于运动性和操控感的较高需求拿捏得十分到位。

雪佛兰(国产)  1.5L

雪佛兰科鲁泽定位紧凑型轿车,凭借着合资品牌身份以及相对亲民的价格,使其在同级市场中占据了不少优势,再加上明确的运动化定位,更是吸引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平顶山卡罗拉大促 全新科鲁泽驾驶性价比超高-图1

平顶山威佳福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 :新城区复兴路与菊香路交叉口(26、35、67路公交车直达)

电话 :0375-6130000

平顶山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平顶山市建设东段许南路立交桥东300米路南

电话 :0375-2261777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