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卡罗拉优惠 新科鲁泽性价比更突出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卡罗拉优惠 新科鲁泽性价比更突出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丰田  双擎 1.8L E-CVT先锋版

雪佛兰(国产)  1.5L

卡罗拉一定是一台赋有传奇色彩的车,细算一下它进入国内市场已有18个年头了,凭借可靠、皮实耐用以及高品质的产品表现,以平均每月2万多台的销量,在国内收获了近500万的用户,可谓是经久不衰,更是凭借5000万的全球销量成绩,成为了全球保有量最大的家用轿车,也正因如此,卡罗拉这个名字成为了“家轿之王”的代名词。

雪佛兰(国产)  1.5L

全新科鲁泽采用雪佛兰家族新一代设计语言,秉承“生命力美学”的设计理念,整体大气沉稳又不失犀利。X型雷霆前脸、飞翼式LED日间行车灯和全新设计的星耀LED自动感应大灯极具辨识度。车侧以“潮汐引力”为设计灵感,线条流畅,造型大气,富有活力;焕新的16吋心悦铝合金运动轮毂呈现心形造型,既时尚运动,又蕴含幸福美好的寓意。全新科鲁泽提供多达5种颜色可选,包括闪耀白、明眸黑、气场红、静谧灰、优越蓝,极大满足和丰富了多元化用户的需求。

雪佛兰(国产)  1.5L

雪佛兰将科鲁泽定位为新生代轿车,动力方面采用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观上看,科鲁泽采用雪佛兰家族式大嘴设计,黑色车标取代了金领结标志,横穿引擎盖的线条一直延伸到前门门板,腰线也平滑过渡到尾灯区域,外观运动感相比起亚丝毫不落下风。 

银川卡罗拉优惠  新科鲁泽性价比更突出-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51-8989688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