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福特锐际优惠 探界者空间大又隔音

【网上车市南阳分站讯】 南阳福特锐际优惠 探界者空间大又隔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南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坐上福特锐际的驾驶席,尺寸要比一般SUV更小的平底方向盘似乎早已在向你强调——它不是一款普通的SUV。而且手感较为轻盈,转向的反应也足够灵敏,时刻都在诱惑你对弯角发起进攻。若不是较高的坐姿让你时刻“保持清醒”,分分钟还真会以为这是一款“性能小钢炮”。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探险者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ps,峰值扭矩是350牛米,对于这台发动机大家不会陌生,它作为上汽通用旗下的主力支持三段变缸技术,采用直喷供油。为了让这款车满足国6b排放要求,上汽通用还调整这台发动机的压缩比,将压缩比提升到10,从而让这款车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有了9AT变速箱配合,限制了发动机的能力,让它不得不在暴躁,无论是低速还是中高速行驶都给人一种踏实的感觉。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悬架方面,雪佛兰为这款车配备多连杆后独立悬架与前麦弗逊独立悬架搭配,雪佛兰旗下的车型一直注重操控性能,紧急变道时能够感觉到这款车的动力调校反馈积极,车身姿态足够很稳,不容易出现侧倾。

南阳福特锐际优惠 探界者空间大又隔音-图1

南阳市驷方新美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7-67075666

南阳市卧龙区仲景路与信臣路交叉口向北1200米路东

南阳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377-61668666  

南阳市北京路与张衡西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政和雪佛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