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e”动 点亮生活

心随“e”动 点亮生活武汉区域|e:NS1保客尊享活动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1

“心随“e”动 点亮生活,”武汉区域保客尊享活动于2022年11月20日圆满结束。

e:NS1作为新时代独具Honda特色的纯电动车,既承载着Honda与生俱来的精神,也彰显着东风Honda开创未来的决心。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2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3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4

本次东风Honda抓住秋天的尾巴,为各位车主准备了秋天最最后的一场露营,寻一处自然之地,逃离车马喧嚣,放下匆忙和疲惫,感受久违的惬意和自然,繁忙的生活,就该偶尔停下来。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5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6

暖阳下,三五好友相聚, 围炉煮茶,闲有可栖,是人间烟火,亦是清欢岁月。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7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8

当然,肯定不止围炉煮茶这么简单,现场也有为东风Honda的车主朋友们准备皮划艇体验,享受美丽的自然风光,全身心融入山水间,换个角度看风景。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9

用餐环节更是为来宾准备了精致的晚宴,没办法,东风Honda就是这么宠爱自己的车主。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10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11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12

用餐环节为嘉宾准备了乐队演绎与DJ现场表演,活动现场氛围拉满,就连小朋友们都跟着一起嗨起来了。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13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14

在美丽的烟花秀结束后,活动也接近了尾声,未来以e:NS1为起点,东风Honda将继续引领时代,不断丰富电动化产品线和创新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更高层次的移动出行乐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