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田ZR-V 致在优惠6000元 欢迎试驾

绍兴本田ZR-V 致在优惠6000元 欢迎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广本绍兴袍江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ZR-V 致在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TCVT精英版2022款 15.99 15.39 0.60
1.5TCVT豪华版2022款 17.89 17.29 0.60
1.5TCVT尊享版2022款 19.59 18.99 0.6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ZR-V 致在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广汽本田  1.5T 右前正45度

ZR-V致在车身尺寸4568/1840/1621mm,轴距2655mm。新车前脸造型比较犀利,发动机舱线条感很强。黑色网状格栅很有气势,大灯组精神闪亮,采用了LED光源,高配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和流水转向灯功能。下格栅为网状造型,左右两侧黑色C型装饰增添了不少立体感。

广汽本田  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给到了大量皮质包裹,摸起来触感不错。悬浮式中控屏尺寸10.1英寸,屏幕左侧带有按键和旋钮。车机搭载本田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下方蜂窝网状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也比较有质感。全液晶仪表尺寸10.2英寸,信息显示比较丰富。方向盘为皮质包裹,带有换挡拨片。马鞍状中央通道同样带有不少皮质,换挡杆还是机械式,中央通道下方有较大的储物空间。高配车型给到了12扬声器BOSE音响。

广汽本田  1.5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4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变速箱配CVT,并且带有G-Design Shift技术,传动效率更高。底盘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

编辑点评:目前ZR-V 致在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广本绍兴袍江店  
广本绍兴袍江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广汽本田][广汽本田-理念]
电话:0575-88977666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斗门街道丁港横路1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