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长安锐程CC优惠4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长安锐程CC优惠4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裕盛长安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长安锐程CC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蓝鲸版 1.5TDCT精英型2022款 9.7899 9.39 0.40
蓝鲸版 1.5TDCT豪华型2022款 10.49 10.09 0.40
蓝鲸版 1.5TDCT尊贵型2022款 11.2899 10.89 0.4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锐程CC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长安汽车  蓝鲸版 1.5T 右前正45度

具体来说,2022款锐程CC蓝鲸版不出意外的也采用了名为“光影渐进式前格栅”的设计,这一设计与与第二代CS55PLUS设计美学同源,不仅是参考了建筑设计的精妙,以参数化设计手法,渐进式发散排布,还搭配有高品质电镀装饰件用于点缀,让经典大气的结构之美自下而上渐进式的发散延伸,呈现出极为高级的光影流淌感,尽显优雅格调。

长安汽车  蓝鲸版 1.5T

此外,2022款锐程CC蓝鲸版车内内饰,也表现的非常不错,整个软包环抱式驾驶座舱以驾乘者为中心自然延伸,很能够凸显驾驶者的自我中心感,并且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配以精致缝线点缀的设计,再加上55%以上的皮革占比,完全达到了准豪华车的内饰感觉,尤其是新车全深色质感的内饰配色,足以经历时间的考验,多年之后还能历久弥新。

长安汽车  蓝鲸版 1.5T

动力方面,2022款锐程CC蓝鲸版既然采用“蓝鲸版”命名,自然是采用了全新的“蓝鲸动力平台”。这一动力平台是长安国际化研发团队集全球资源,基于领先的模块化顶层设计,历时4年打造的全新标准动力平台,在多项细分参数上,已经达到了自主领先,国际一流的技术水准。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锐程CC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裕盛长安4S店  
绍兴裕盛长安4S店
主营品牌: [长安汽车][长安UNI]
电话:0575-89182929
地址:绍兴市袍江康宁路与丁港直路交叉口(绍兴裕盛长安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