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奥迪A5优惠高达3.91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奥迪A5优惠高达3.91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宏奥奥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奥迪A5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9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Sportback 40 TFSI时尚致雅型2022款 37.9799 35.33 2.65
Sportback 40 TFSI时尚动感型2022款 37.9799 35.33 2.65
Sportback 40 TFSI quattro豪华动感型2022款 41.28 38.40 2.88
Sportback 45 TFSI quattro臻选动感型2022款 48.88 44.97 3.91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奥迪(进口)  Sportback 45 TFSI quattro

外观上,前脸标志性六边形大嘴式中网内部采用蜂窝状格栅,充满力量感的“四条式”机舱盖设计,整体视觉效果锐利凶猛。车系共提供两种外观造型,致雅型优雅干练的同时更沉稳大气;动感型则更具备奥迪RS家族的性能风范,凶狠十足。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顶配车型还配备了激光大灯,夜间照射距离不必担心。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分段式设计,十分惹眼。除此之外,全系标配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奥迪(进口)  Sportback 45 TFSI quattro

中控采用T字型设计,用料以软性材质为主,质感很棒,并运用了很多平直线条,看上去简洁大方。全系标配10.1英寸触控液晶屏,响应速度很快。不仅支持车联网、实时路况显示的GPS导航功能,还支持CarPlay/CarLife/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等功能。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并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尺寸适中,皮质比较薄,握感偏硬,后方还配有换挡拨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综合素质很高,用户可通过方向盘按键实现多种布局及信息切换,颜值、实用性兼备。

奥迪(进口)  Sportback 45 TFSI quattro

动力方面,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70N·m,与之相匹配的均为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奥迪A5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9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宏奥奥迪  
绍兴宏奥奥迪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电话:0575-88260000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二环北路17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5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