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丰田凌尚优惠1.5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丰田凌尚优惠1.5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冠松丰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丰田凌尚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豪华版2021款 14.88 13.38 1.50
2.0L尊贵版2021款 15.88 14.38 1.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凌尚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广汽丰田  2.0L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更加动感的前脸设计,车头灯组采用凌厉的战斧式设计,前包围上囊括了前进气格栅与散热通风开口,整体设计融为一体,让新车拥有非常运动的视觉感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780/1435mm,轴距为2750mm。

广汽丰田  2.0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悬浮式设计的多媒体显示屏配合中控台层次分明的设计,让整车的时尚感得到提升。

广汽丰田  2.0L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与凯美瑞相同的Dynamic Force系列TNG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40%的热效率,最大输出功率126kW(171马力),峰值扭矩205Nm。传动部分,匹配TNGA 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可模拟10速换挡模式。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丰田凌尚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柯桥冠松广汽丰田  
柯桥冠松广汽丰田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丰田(进口)][广汽丰田]
电话:0575-81103199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金柯桥大道3568号(杭甬高速柯桥出口处)
优惠促销 绍兴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3万元 部分现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3L
网友评分: 4.8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