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锋兰达优惠 星迈罗注重驾控感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锋兰达优惠 星迈罗注重驾控感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星迈罗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丰田  2.0L 正前

雪佛兰(国产)  1.5T

锋兰达之所以不引人瞩目,除了其设计之外,它的定位也是造成这样局面的其中一个原因。其实在海外,锋兰达以及其兄弟车型卡罗拉锐放是叫做卡罗拉Cross的,顾名思义就是卡罗拉/雷凌的跨级版车型。卡罗拉/雷凌在全球范围内本来就是十分买菜的车型,而基于其打造出来的的锋兰达,自然不是那么突出。

雪佛兰(国产)  1.5T

星迈罗长4537mm、宽1823mm,轴距为2700mm,第二排地板没有明显的凸起,满足一定的用车需求,车身高度为1564mm,整车姿态宽扁运动,这也是车名星迈罗和科迈罗跑车接近的原因。缺点就是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乘坐舒适度不如定位更低的雪佛兰科鲁泽(全独立悬挂),这是需要升级的地方。配置方面入门的潮启版没有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手机无线充电和前排座椅加热等。

雪佛兰(国产)  1.5T

全新的雪佛兰Seeker定位紧凑型SUV,2700mm的轴距还是给到内部空间一个保障,同时较好的空间利用率也让低趴的运动姿态对座舱空间的影响减少到了最低。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车型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新车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WLTC工况油耗为6.5L/100km。

西宁锋兰达优惠 星迈罗注重驾控感-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8867888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22号(雪佛兰4S店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4319688

青海省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