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锋兰达大促 雪佛兰星迈罗越级而来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锋兰达大促 雪佛兰星迈罗越级而来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星迈罗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丰田  2.0L 正前

雪佛兰(国产)  1.5T

雪佛兰星迈罗是一款在国内全球首发的新车型,定位比探界者更低,但搭载了更新的LP5发动机和CVT变速箱,在智能和安全方面也有更高的标准,那么这款与科迈罗跑车名字接近的“小黄蜂”实用性怎么样?入门款配置如何,下面我们来详细分析。

雪佛兰(国产)  1.5T

代号为LP5的1.5T四缸发动机目前被用在别克昂扬轿跑SUV上,这是通用汽车的第八代Ecotec发动机,采用了众多新技术,Ecotec发动机最早发布于2013年,由欧宝、SAIC上汽、SGM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PATAC)联合开发,是专门用于紧凑型汽车的小排量发动机。

雪佛兰(国产)  1.5T

虽然这台车在国内起了一个非常有“中国市场”特色的名字,但这台锋兰达可是原汁原味的日版卡罗拉Cross,所以这台车可能是国内能买到的最便宜的丰田JDM风格车型了。当然,出自TNGA-C架构的锋兰达,驾驶方面绝对不会拉胯。

银川锋兰达大促 雪佛兰星迈罗越级而来-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51-8989688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