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悦纳优惠 全新科鲁泽焕新上市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悦纳优惠 全新科鲁泽焕新上市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新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北京现代  1.4L 正前

雪佛兰(国产)  1.5L

现代悦纳的外观设计是偏向年轻化,前脸倒梯状的中网格栅和细长的大灯组相连,下方雾灯处有一根细长的饰条贯穿两侧,整体的立体感比较强。外观犀利,棱角分明,车的后尾部分相对来说比较简单,贯彻式的尾灯组中间是现代的logo,整个车型给人的视觉感是比较漂亮的。

雪佛兰(国产)  1.5L

2023款标配单摄像头倒车影像,比22款多了自动驻车功能和AR实景导航,可清晰显示路线实景,开车时有路线指引、提示、预警、地图切换等功能,无论是停车还是行驶中的导航都更加实用,缺点是依旧没有标配倒车雷达。

雪佛兰(国产)  1.5L

023款雪佛兰科鲁泽仅看配置是加量不加价,除了座椅材质的变化,没有其他减配的地方,最主要的变化是AT变速箱更换为双离合,在降低整车成本的同时拉低了入门款价格,你觉得降价1.7万换双离合怎么样?欢迎讨论。

西宁悦纳优惠 全新科鲁泽焕新上市-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8867888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22号(雪佛兰4S店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4319688

青海省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