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悦纳促销新 科鲁泽双联屏座舱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悦纳促销新 科鲁泽双联屏座舱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北京现代  1.4L 左前正45度

雪佛兰(国产)  1.5L

尤其是外观造型方面,现代悦纳采用了不常见的设计风格,把两侧大灯和进气格栅相连接,直接通到底部的扰流板上,视觉效果非常震撼,而且格栅表面还有“H”型车标,中间横贯了多条银色镀铬饰条,力量感和肌肉感十足。

雪佛兰(国产)  1.5L

新车采用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外观设计语言,前脸显得更加帅气以及年轻化,其中一条长度达到1350mm的X型镀铬饰条,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辨识度非常高,而且让车辆前脸更加精致。新款科鲁泽的前大灯采用了比旧款更扁平的设计样式,使得车辆看上去精神了不少。另外,在在车身长度上,也要比旧款车型略长,不过在轴距上没有变化,依旧是2640mm。

雪佛兰(国产)  1.5L

内饰部分,新款雪佛兰科鲁泽经过重新设计,非对称式中控台个性前卫。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相连,组成悬浮式双10.25英寸渐层双联屏。内置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华为HiCar,此外还有优酷、酷我以及唱吧等APP应用,功能十分强大。

银川悦纳促销新 科鲁泽双联屏座舱-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51-8989688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