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缤瑞现车 新科鲁泽无边界进气格栅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缤瑞现车 新科鲁泽无边界进气格栅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新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吉利汽车  缤瑞COOL 1.5T DCT风驰版

雪佛兰(国产)  1.5L

缤瑞cool整体颜值有冲击感,摒弃了传统老气外形加动感时尚,正脸灯犀利修,下格栅占比使从正面看有强冲击力压迫感。缤瑞cool定位我觉就当代年轻人,动感足跳跃配色让整车加有动感。此外缤瑞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是蛮厚道!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充沛,日常代步家庭使用足够!综合路况,平均油耗7.1L/100Km。

雪佛兰(国产)  1.5L

尺寸方面2023款的轴距没有变化,2.64米的轴距和大众宝来接近,后排乘坐空间也相似,雪佛兰科鲁泽的一大亮点就是全独立悬挂,在终端售价7万级的轿车中并不多见,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保证了乘坐舒适度,比该价位常见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挂滤震效果更好。

雪佛兰(国产)  1.5L

配置上2023款多了全液晶仪表盘、无线充电,中控屏幕从8英寸升级到10.25英寸,除了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新增华为hicar互联功能,车内多了4G网络,更符合年轻人用户需求。减配的部分则是仿皮座椅换成了织物。

西宁缤瑞现车 新科鲁泽无边界进气格栅-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8867888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22号(雪佛兰4S店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4319688

青海省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