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缤瑞优惠 新科鲁泽年轻科技更运动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缤瑞优惠 新科鲁泽年轻科技更运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吉利汽车  缤瑞COOL 1.5T DCT风驰版

雪佛兰(国产)  1.5L

宽体低趴车身姿态、Fastback溜背造型、疾驰高腰线、飞扬式扰流尾门、黑化的车标、橘黄色的卡钳,以及新潮的车身配色。尽管上市有段时间的缤瑞COOL已经见过许多面了,仍然可以在第一眼让你惊叹吉利造车的大方手笔。而外观是对年轻人疯狂基因的守护,内饰方面缤瑞COOL就是对年轻人品质要求的尊重,十万级别的年轻人第一辆车应该怎么造,缤瑞COOL打出了一个很好的模版。

雪佛兰(国产)  1.5L

相比之下其实雪佛兰科鲁泽仍然拥有更高的性价比。科鲁泽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贯穿车标左右的镀铬饰条一直延伸至两侧大灯组内部,配合前杠部位凸出的前唇使得新车呈现出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值得表扬的是科鲁泽全系都标配了Led车灯,精致感上升不少。

雪佛兰(国产)  1.5L

雪佛兰将科鲁泽定位为新生代轿车,动力方面采用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观上看,科鲁泽采用雪佛兰家族式大嘴设计,黑色车标取代了金领结标志,横穿引擎盖的线条一直延伸到前门门板,腰线也平滑过渡到尾灯区域,外观运动感相比起亚丝毫不落下风。 

银川缤瑞优惠 新科鲁泽年轻科技更运动-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51-8989688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