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本土CRV现车 星迈罗越级而来

【网上车市平顶山分站讯】平顶山本土CRV现车 星迈罗越级而来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平顶山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星迈罗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本田  240TURBO

雪佛兰(国产)  1.5T

本田CRV这台1.5T发动机最主要的问题还是机油增多(乳化),实际原因是对发动机动力过于压榨,导致部分汽油进入机油中而乳化增多。“一嘴多喷”的喷油逻辑,发动机会控制ECU进行两次“预喷射”,但由于中原地区广大,天气难测情况多变,加上标定失误,汽油混入机油中,导致机油增多。

雪佛兰(国产)  1.5T

不久前,上汽通用雪佛兰推出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星迈罗,顶着“小黄蜂”头衔的它,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没办法,价格亲民、外观时尚、动力充沛、配置丰富,哪一项都直击年轻消费者要害!

雪佛兰(国产)  1.5T

 雪佛兰星迈罗基于通用汽车全球紧凑型SUV平台打造,产品定位介于创界和探界者之间。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3.99-16.49万元。动力方面,星迈罗全系均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平顶山本土CRV现车 星迈罗越级而来-图1

平顶山威佳福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 :新城区复兴路与菊香路交叉口(26、35、67路公交车直达)

电话 :0375-6130000

平顶山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平顶山市建设东段许南路立交桥东300米路南

电话 :0375-226177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2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