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探歌优惠 星迈罗2022新款车型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探歌优惠 星迈罗2022新款车型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星迈罗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大众  280TSI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配合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9秒左右,经过大众深厚的调教功底,动力和油耗表现都得以兼顾,堪称黄金动力组合,不激烈驾驶日常使用绰绰有余,加速超车很有底气。底盘搭载了前后独立悬挂,调教偏运动化,快速过弯车身悬挂支撑稳定,扎实的底盘带来强烈的质厚重感,操控灵活自然,开起来很有操控乐趣。

雪佛兰(国产)  1.5T

新一代基于单缸最优的设计理念开发,采用模块化设计,也就是说只要一个缸的技术达标,那么在模块化的支撑下,四缸也没有任何问题,首先使用的是如今常见的350bar缸内高压直喷系统,辅以通用汽车专利技术小流量控制算法,通过ECU实时探测喷油器针阀运动,更精准控制喷油,在燃烧效果不变的情况下,喷油量最少。

雪佛兰(国产)  1.5T

为了保证在寒冷环境或者长时间行车时发动机的稳定性,LP5采用了精密砂型铸造工艺缸体,搭配锻钢曲轴组件和EMC验证的高性能直流电机电子节气门,发动机缸体刚性更高,进气流量控制更精准,即便在低温、晃动和长时间运行等环境下也能持续工作,提高了发动机的耐用度。

银川探歌优惠 星迈罗2022新款车型-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51-8989688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