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大众探歌限时优惠2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大众探歌限时优惠2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清风一汽大众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T-ROC探歌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80TSIDSG两驱精英PLUS2022款 15.89 13.98 1.91
280TSIDSG两驱舒享PLUS2022款 16.93 14.93 2.00
280TSI DSG两驱R-Line ProPLUS2022款 17.79 15.79 2.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T-ROC探歌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一汽-大众  280TSI

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横向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配合两侧的环状LED日行灯/转向灯,看上去非常个性。新车尾部采用多条横向线条来勾勒,营造出更丰富的层次感。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尾灯组,视觉效果更加突出。车尾上方的小鸭尾造型以及下方黑色护板,提升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一汽-大众  280TSI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家族化设计风格,提供有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屏以及机械式挡把。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胎压报警、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LED大灯、手动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中配以上车型还增加了倒车影像、电动后备厢、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

一汽-大众  280TSI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经典的EA211 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匹配的是DQ200 7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由于280TSI四驱豪华智联版车型不再提供,因此2022款探歌全系车型为前驱版本。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T-ROC探歌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清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清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575-88360018
地址:绍兴市会稽路50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