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探险者促销 全新开拓者变速箱质量好

【网上车市漯河分站讯】漯河探险者促销 全新开拓者变速箱质量好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漯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长安福特  EcoBoost 285 四驱风尚plus版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近日,长安福特中期改款探险者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福特林肯CD6前纵置平台打造,且改款后针对内外细节和功能配置进行本土化改造,全系搭载2.3T+10AT共推出四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30.98-37.98万元。新款福特探险者依旧是经典的美式中大型SUV外观设计,高耸挺拔的双色车身、帆桅式C柱、隐藏D柱,外加肌肉线条勾勒,让整车呈现出十分魁梧霸气的视觉效果。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2021款开拓者的外观依旧延续了之前的设计,它有着不逊色与科迈罗的肌肉线条和棱角分明的前脸。在RS套件的“黑化”下,它的气质更为出众,搭配高大的身躯,保证让人过目不忘。分体式大灯曾经一度是汽车圈让人“闻风丧胆”的设计之一,很难有车型能够将其做得好看。但雪佛兰的设计师在开拓者上做到了,狭长的日行灯赋予其强大的气场,下方的大灯组很好的融合进了前脸,让人丝毫不觉突兀。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7座SUV只能打着“奶爸车”“合家欢”的标签?开拓者给出了另外一个答案,修长的车身以肌肉线条搭配,黑化处理的后视镜外壳、轮圈、车窗外框饰条,似乎下一刻车上走下来的不是神盾局特工那至少也得是中央情报局探员。开拓者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999mm,轴距达到了2863mm,气势上相比大哥Suburban也丝毫不输。

漯河探险者促销 全新开拓者变速箱质量好-图1

漯河市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95-3398899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107国道与桂江路交叉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84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