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探险者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便宜多少钱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探险者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便宜多少钱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长安福特  EcoBoost 285 四驱运动版ST-LINE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右前正45度

新款探险者的进气格栅变得更加方正,同时尺寸也有所缩小,格栅上方横穿的饰条与大灯相连,有效拉宽前脸视觉效果,此外,还提供三种不同样式的格栅可供选择,连雾灯区域都有所升级,提高了时尚感。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正右侧

就车身尺寸而言,白夜版的开拓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x1953mmx1726mm,轴距为2863mm。车身线条富有张力,腰部贯穿车身,并在后方呈上升趋势显示力量;屋顶简洁平滑,带来流畅而舒适的视觉效果。

郑州探险者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便宜多少钱-图1

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在同级车型中属于较高的配备标准,这套悬架系统可以很好的过滤路面细碎的石子,实车体验雪佛兰开拓者驶过坑洼路面时,前后悬挂也能较好的抑制路面的颠簸感,但这并不代表开拓者的底盘就是纯舒适性的调教,在过弯时良好的侧向支撑也增加了运动感。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1-55556611

郑州市郑花路79号(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东)

河南威佳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1-55021888

郑州市高新区西四环梧桐街向南50米路西威佳雪佛兰4S店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371-55556669

郑州市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东华丰汽车园内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0371-55935555  

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与绕城高速交叉口东南角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1-55180088

郑州市郑东新区郑汴物流通道与康庄路交叉口庞大汽车园内

郑州市凯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1-67949999

郑州市惠济区花园路开元路河南汽贸中心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84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