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帕萨特现车 雪佛兰迈锐宝XL配置齐全

【网上车市商丘分站讯】商丘帕萨特现车 雪佛兰迈锐宝XL配置齐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洛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上汽大众  330TSI 正前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改款后的帕萨特首次使用了两种造型风格,我们这台是采用星空格栅的版本,另外一款官方命名格栅为点阵式格栅。前者的设计更大胆,也能给人更多的新鲜感,在驾驶的这段时间在停车场就有人来问过是什么车型,而点阵式格栅的版本更符合我们印象中帕萨特的风格。上汽大众之所以推出两种格栅,也是为了它能有更多市场,除了商务出行场景外,星空格栅车型也会吸引更多家用消费者来选购。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全新匹配的9AT变速箱更多照顾了日常通勤舒适性和油耗表现。该变速箱采用密齿设计,加入一组行星齿轮组和两组摩擦片,挡位之间速比差距更小,非常适合小排量发动机使用,目的是省油以及平顺性。不同于早年采用9AT的进口车,由于采用了密齿设计新车在100km/h时便可挂上9挡,该速度正是国内高速巡航时常用车速。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底盘方面,迈锐宝XL整车行驶质感属于舒适透气紧身的类型,舒适性层面有着美系车的从容和踏实感,并在舒适之余悬架阻尼带有小小的韧劲。转弯时中后段侧向支撑富有弹性,减振器、防倾杆很好的抑制了过度倾斜,配合方向盘清晰精准的指向性,致使迈锐宝XL操控性和运动感有着超出当前售价应有的表现。

商丘帕萨特现车 雪佛兰迈锐宝XL配置齐全-图1

商丘市顺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民主西路与车城大道交叉口向北500米路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