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帕萨特促销 雪佛兰迈锐宝XL保值率高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帕萨特促销 雪佛兰迈锐宝XL保值率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上汽大众  330TSI 正前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新版帕萨特相比老款330TSI豪华版,它少了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但多了360度全景影像、电动感应后备厢,而减掉的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可以通过选装加回来。23.39万元的380TSI豪华版与330TSI豪华版的差异是换装了2.0T高功率版发动机。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入门版也就是迈锐宝XL 2022款 535T 自动锐行版为例,配备了胎压显示、驾驶模式切换、驻车雷达、电动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主动闭合进气格栅、多功能方向盘及四项调节、液晶仪表、仿皮座椅材质、8英寸液晶屏、道路救援、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CarLife、车联网、OTA升级、LED日行灯、自动头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加热、自动分区空调、后排出风口、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得一提的是,在最高配车型中,还配备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助、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倒车车侧预警、主动降噪、BOSE音响等丰富配置。可见,虽然入门版车型的配置勉强达到了主流的一个水准,车机智能化配置还是丰富的,只是面对如今的B级市场对手还是占不了多大的便宜,但如果结合价格而言还是非常具备性价比的,另外在高配车型中,主流的驾驶辅助功能也一应俱全,满足了当今消费者对驾驶品质的追求。

郑州帕萨特促销 雪佛兰迈锐宝XL保值率高-图1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1-55556611

郑州市郑花路79号(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东)

河南威佳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1-55021888

郑州市高新区西四环梧桐街向南50米路西威佳雪佛兰4S店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371-55556669

郑州市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东华丰汽车园内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0371-55935555  

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与绕城高速交叉口东南角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1-55180088

郑州市郑东新区郑汴物流通道与康庄路交叉口庞大汽车园内

郑州市凯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1-67949999

郑州市惠济区花园路开元路河南汽贸中心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5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