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标致508优惠 迈锐宝XL性能相当强悍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标致508优惠 迈锐宝XL性能相当强悍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标致  508L 400THP PureTech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正前

从508L的正前方看,前脸的设计非常凶悍,凹陷的大灯下方带有两条向下延伸的灯带,当灯光亮起时,就像是一头狮子露出尖锐的牙齿,配合下层进气格栅微微上扬,有着一种“嗜血”的感觉。508L的中网格栅采用了从小渐大的方块镀铬装饰,整个前脸造型丰富,看起来立体感很强。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大中控全景

从外观来看,迈锐宝XL的设计可以说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年轻个性的造型带来了极强的动感气息,前脸有着比较强的家族气息,辨识度非常的高,格栅的造型略有夸张,在熏黑处理下呈现出了几分神秘感,在视觉上带来了冲击,两侧灯组的造型很犀利,通过中间的格栅相连接,使得整个前脸比较的完整,攻击性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略带溜背的造型很动感。

西安标致508优惠 迈锐宝XL性能相当强悍-图1

动力方面,迈锐宝XL则有比较大的看点,搭载的是1.3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其中1.3T三缸机成为了一大吐槽点,存在着抖动、异响等问题,最大功率为率为121kW,峰值扭矩为240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这样的表现用来家用可以说绰绰有余,而2.0T的表现则要强劲很多,匹配的是9AT变速箱,与同级车型相比优势非常的明显。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29-86538222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029-88580861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29-84515506 

西安市三桥西部车城内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