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捷达VS7优惠 雪佛兰探界者动力足

【网上车市南阳分站讯】南阳捷达VS7优惠 雪佛兰探界者动力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南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大众捷达  280TSI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捷达VS7新款也在2022年5月上市了,指导价是10.49万起,本身这款车定位就是中型SUV,如此的价位比起长安CS75 PLUS,日产逍客等紧凑型SUV还要的便宜,新捷达VS7确实走的就是“性价比”路线,走的是降维打击,差不多的价位以中型SUV来对标其他紧凑型SUV。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飞翼式双座舱设计。车内配有8吋中控屏,大量软质材料包裹,RS系列车型则采用了耀红打孔真皮运动座椅,为乘客提供宽裕而舒适的乘坐体验。让人眼前一亮的是配备超大星空全景天窗,使车内更加明亮清新。新车储物空间也非常多,提供多达26处的储物空间。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雪佛兰探界者延续了品牌对品质的一贯追求,在推出伊始就成为了奖项收割机,先后获得过 “年度最具吸引力SUV车型”、 当年“J.D.Power年度第一”、 C-NCAP汽车安全碰撞测试五星安全测试评定、C-NCAP “2018年度安全车”等。直到现在,探界者在安全层面亦有着优良的传统,在2020和2021年连续两年获得IIHS顶级安全评级( TOP SAFETY PICK+)车型。

南阳捷达VS7优惠 雪佛兰探界者动力足-图1

南阳市驷方新美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7-67075666

南阳市卧龙区仲景路与信臣路交叉口向北1200米路东

南阳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377-61668666  

南阳市北京路与张衡西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政和雪佛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