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捷达VS7促销 探界者实用SUV首选

【网上车市中卫分站讯】中卫捷达VS7促销 探界者实用SUV首选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中卫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大众捷达  黑锋版 1.4T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捷达VS7黑锋版在车身安全上的用料也十分到位,车身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板运用比例达到了78%,全面满足了车辆的安全性能,更高的车身刚性对于车辆操控也有着积极的影响。除此之外,捷达VS7黑锋版车身还应用了激光焊接技术、空腔注蜡技术、防撞车门设计等,可以说在车身工艺要求水平层面,这台车完全继承了大众家族高标准的德系品质。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雪佛兰探界者演绎了雪佛兰家族双元设计内涵——高性能与全功能的完美平衡。整体车身线条硬朗而富有张力,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标志性的双格栅设计,上格栅与日间行车灯相连,拉伸横向视觉,令车头呈现更宽的视觉效果。外加张力十足的双五幅铝合金轮毂、锋锐大气的银翼式车顶行李架等威猛美式元素的注入,令探界者气场全开。

中卫捷达VS7促销 探界者实用SUV首选-图1

探界者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儿童座椅接口、自动泊车入位、前倒车雷达、制动力分配(EBD)、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陡坡缓降、牵引力控制(ASR/TCS等)、上坡辅助、胎压监测、侧安全气帘、后倒车雷达、主动降噪、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刹车辅助(EBA/BAS等)、LED日间行车灯、发动机启停、车道保持、刹车防抱死(ABS)等配置。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51-8989688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