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凯迪拉克CT4优惠3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凯迪拉克CT4优惠3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冠松凯迪拉克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凯迪拉克CT4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8T 风尚型2022款 23.97 20.97 3.00
28T 豪华型2022款 25.17 22.17 3.00
28T 尊贵型2022款 25.97 22.97 3.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迪拉克CT4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尊贵型 左前正45度

2022 款凯迪拉克 CT4 在造型方面并没有 " 大刀阔斧 " 的变化,整体设计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前脸部分依旧采用大尺寸鳞片式进气格栅设计,与两侧犀利狭长的前照灯连接在一起,日行灯部分也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雾灯区、散热口和前包围等部分的线条设计也非常激进前卫,筋线的设计具有不错的运动气息,整个前脸部分给人的视觉冲击力还是很强的。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尊贵型

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布局,采用以车主为中心位置的设计理念设计,从 8 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到下方保留的物理按键,从液晶仪表盘到多功能方向盘,种种设计都非常人性化,操控、显示对驾驶侧很友好。在内饰方面的用料与做工也是诚意满满,方向盘采用了皮质材料进行包裹,Moli 真皮座椅更是选择了高级全粒面材料,以法式双缝线工艺打造,给人的触感更加真实细腻,整体档次轻奢感很足。并且新车在内饰颜色方面首次采用了高对比度搭配,多种选择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当然配置的 Bose 音箱和 ESE 引擎声浪增强系统也非常不错,在车内不仅能感受到音乐的真实体验,更能感受到来自美系的运动气息。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尊贵型

作为一款后驱车型,新款凯迪拉克 CT4 采用了全新一代轻量化豪华后驱平台,前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配合 50:50 车身配种比例,能够明显感受到车子来带的灵敏操控和驾乘体验。在动力方面配置了 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 8AT 变速箱,配合 Tripower 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以实现 6.7L 每百公里的低油耗和 6.9 秒破百的实力。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凯迪拉克CT4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冠松越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冠松越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575-81103333
地址:绍兴县金柯桥大道3568号(柯桥高速出口处)
优惠促销 凯迪拉克XT4促销优惠4万 可试乘试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极氪007 极氪007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