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销售4台新车!

每天销售4台新车!这位小姐姐刷新了武汉新纪录!

专访BYD中成四维体验中心销冠马俪凌

每天销售4台新车!-图1  新店开业第一个月,店内就有销售人员月销量达到了120台!甫一听到这个数字,震惊之余,更想知道这位销售冠军是如何做到的。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走访了7月份刚刚开业的比亚迪海洋网武汉商超旗舰店-中成四维体验中心,对创造江城新车销售记录的主人公马俪做了一次深度访谈。

每天销售4台新车!-图2

每天销售4台新车!-图3

我们进入店内做了一次“突袭”,首先以客户身份接触了这位90后小姐姐。初见马俪,热情的问候和发光的眼神便留下了深刻印象。待马俪给我们耐心的讲解了车辆各种配置和性能,又引导我们坐下来帮我们算好提车的各种费用后。对她专业性的了解又上升了一层,用同行记者的话来讲,就是“全程没有一句废话,干脆、利落、效率高”!这或许也是平均每2个小时就能卖出一台新车的销冠必备的素质吧。 

接下来,当我们亮明身份,询问她的销售之道时。马俪略显惊讶,但是非常谦虚的回答了我们的提问。以下是我们对她的访谈:

每天销售4台新车!-图4

记者:听说您7月份在新店开业第一个月就销售了120台车,您是怎么做到的?

马俪凌:我觉得首先是品牌和产品,今年油价上涨以来,新能源汽车销量特别火爆,而比亚迪是新能源汽车的领军者,产品和技术又是在新能源品牌中最好的,消费者选择比亚迪的比例本身就很高。其次是我们中成四维体验中心旗舰店的环境,坐落在武汉天地壹方南馆,客流量非常大,而且我们店也推出了非常多的活动,给到客户更好的购车体验,客户自然也非常愿意来我们店看车、订车。再就是可能我也比较努力啦。

媒体:那您能说说是如何努力的吗?

马俪凌:就是花了很多时间和心思去经营和维护客户,更有耐心吧。其实销售没有特别的捷径可走,你真心对待客户,客户也就会有更好的感受和回馈。 

媒体:您平时都是通过哪些渠道来和客户沟通呢?

马俪:主要是微信、抖音和小红书吧,我的客户在这几个渠道上和我聊的比较多。我平时爱好很多,也挺喜欢分享日常生活的,被转发和分享的也比较多,客户来问我的也越来越多。

每天销售4台新车!-图5

每天销售4台新车!-图6

媒体:在和客户沟通方面,有什么技巧吗?

马俪凌:我没有觉得有太多“技巧”,更多的是真实沟通吧。我会把我体验过的产品优劣势跟客户讲清楚,也会根据客户的情况做一些选车和用车方面的建议。像我们上市的新车“海豹”,我自己也订了一台,除了自身确实喜欢,也考虑了以后能更真实的展示海豹用车的日常,让客户能体会到诚意。

媒体:刚才在听您介绍车辆的时候,整个流程下来,感觉特别高效,您是怎样做到的?

马俪凌:哈哈哈,这也是职业使然吧,因为每天要接待的客户确实很多,也就养成了说话办事快的特点。下班后自己也会经常复盘,不断在优化服务流程和话术。

媒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您的这项记录,估计短期内很难被打破了,对此你怎么看?

马俪凌:您确实过奖了,这个成绩的取得,和很多因素有关。随着比亚迪海洋网更多新产品的上市,这个记录也许很快就被打破哦,也或许我过两个月就能打破这个记录呢,哈哈哈……销售这个行业,就像跳高运动一样,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我个人是个非常喜欢挑战的人,虽然比较辛苦,但取得成绩后的获得感还是很强的,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能加入进来,超越我。

媒体:好的,非常感谢您为我们分享了工作的真实一面,让我们感受到销售这个职业的魅力,也希望您今后在比亚迪武汉中成汉迪四维体验中心为江城人民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取得更好成绩!

每天销售4台新车!-图7

每天销售4台新车!-图8

 以上,就是我们对马俪的采访,佩服之余,也带来很多思考。之所以能诞生这样的高效销售冠军,有市场大环境的变革,更有消费者对品牌和产品的认可。新能源汽车混战尚未结束,但领军品牌的碾压性趋势已经愈发明显。这个记录什么时候能被打破?哪个品牌还能诞生第二、第三个马俪这样的销售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