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PLUS新能源 售价14.68万元起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宋PLUS新能源,售价14.68万起,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DM-i 51KM尊贵型2021款 14.68 14.68 0.00
DM-i 51KM尊荣型2021款 15.68 15.68 0.00
DM-i 110KM旗舰型2021款 15.98 15.98 0.00
EV尊贵型2021款 16.98 16.98 0.00
DM-i 110KM旗舰PLUS2021款 16.98 16.98 0.00
EV旗舰型2021款 18.68 18.68 0.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宋PLUS新能源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宋PLUS新能源车型介绍

比亚迪  DM-i 110KM 右前正45度

宋PLUS EV延续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龙颜家族设计语言,由于是纯电动车型,前脸取消了大尺寸进气格栅,改为镀铬饰条延伸至两侧LED大灯区域,宋LOGO则位于饰条中间,整体风格与汉EV一致。新车车侧、车尾设计与燃油版、DM-i版保持一致,贯穿式灯组还辅以镀铬饰条加以点缀,看上去非常有质感。

比亚迪  DM-i 110KM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宋PLUS EV整体布局与宋PLUS保持一致,运用了多层悬浮式设计及渐变色内饰设计,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新车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2.8英寸可旋转中控屏,内置最新的DiLink3.0互联系统。新车的高配车型还将提供主副驾驶座椅通风/加热、智能音乐座舱、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

比亚迪  DM-i 110KM 发动机舱

宋PLUS EV定位A+级SUV,其整体尺寸介于唐EV和宋Pro EV之间。动力方面,宋PLUS EV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均为280N·m,与宋Pro EV高续航版保持一致。续航方面,新车电池容量为71.7kWh,NEDC续航里程为505km,快充半小时可以将电量从30%充至80%。

编辑点评:目前宋PLUS新能源现车销售,售价14.68万元起,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建榕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建榕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591-8353577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则徐大道635号(华夏汽车城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