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奔驰GLA售价27.49万元起 欢迎垂询

绍兴奔驰GLA售价27.49万元起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中升之星奔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奔驰GLA车型有现车在售。售价27.49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改款 GLA 1802022款 27.49 27.49 暂无优惠
改款 GLA 2002022款 29.61 29.61 暂无优惠
改款 GLA 200 4MATIC2022款 31.84 31.84 暂无优惠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GLA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北京奔驰  改款 GLA 200

外形方面,新车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多边形中网格栅搭配由镂空式饰条横穿的硕大品牌Logo,辨识度非常高。前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并加入黑色装饰版点缀,配合底部镂空式银色护板,提升前脸的运动气息。侧身线条非常的流畅圆润,腰线从前大灯穿过门把手与尾灯相连,上扬的后车窗营造出动感的车身姿态,配备的是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造型维持圆润的风格,尾灯内部构造很有特色,底部后包围与双边排气管装饰集成在一起,非常简洁。

北京奔驰  改款 GLA 200

内饰采用了奔驰标志性的10.25英寸贯穿式双联屏设计,搭载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可以通过“你好,奔驰”语音唤醒,能识别方言,支持CarPlay、Carlife、高德定制导航、OTA升级等功能。配备分段式电动天窗、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64色氛围灯、感应电动后备厢、带倒车影像的智能泊车、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等。

北京奔驰  改款 GLA 200

动力方面,奔驰GLA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0kW/1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至于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两驱版车型采用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而四驱版本则使用的是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奔驰GLA未来或还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220系列车型。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奔驰GLA现车销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奔驰][福建奔驰][奔驰(进口)][奔驰(进口)]
电话:0575-8555055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二环北路39号梦享城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