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奔驰GLA售价27.49万元起 欢迎赏鉴

绍兴奔驰GLA售价27.49万元起 欢迎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中升之星奔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奔驰GLA车型有现车在售。售价27.49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GLA1802022款 27.88 27.88 暂无优惠
改款 GLA 1802022款 27.49 27.49 暂无优惠
改款 GLA 2002022款 29.61 29.61 暂无优惠
GLA2202022款 30.38 30.38 暂无优惠
改款 GLA 200 4MATIC2022款 31.84 31.84 暂无优惠
GLA 2204MATIC2022款 32.87 32.87 暂无优惠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GLA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北京奔驰  改款 GLA 200

外形方面,新车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多边形中网格栅搭配由镂空式饰条横穿的硕大品牌Logo,辨识度非常高。前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并加入黑色装饰版点缀,配合底部镂空式银色护板,提升前脸的运动气息。侧身线条非常的流畅圆润,腰线从前大灯穿过门把手与尾灯相连,上扬的后车窗营造出动感的车身姿态,配备的是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造型维持圆润的风格,尾灯内部构造很有特色,底部后包围与双边排气管装饰集成在一起,非常简洁。

北京奔驰  改款 GLA 200

内饰采用了奔驰标志性的10.25英寸贯穿式双联屏设计,搭载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可以通过“你好,奔驰”语音唤醒,能识别方言,支持CarPlay、Carlife、高德定制导航、OTA升级等功能。配备分段式电动天窗、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64色氛围灯、感应电动后备厢、带倒车影像的智能泊车、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等。

北京奔驰  改款 GLA 200

动力方面,奔驰GLA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0kW/1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至于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两驱版车型采用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而四驱版本则使用的是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奔驰GLA未来或还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220系列车型。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奔驰GLA现车销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奔驰][福建奔驰][奔驰(进口)][奔驰(进口)]
电话:0575-8555055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二环北路39号梦享城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